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19年06月18日 16:03 文/李姣姣 图/董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和廉洁意识,根据市纪委工作部署及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17日,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带领部分新提拔处科级干部一行34人前往十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冒雨观看了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案例图片展,参观了关押服刑人员的监舍,集中观看了在押人员感悟思过的廉政教育警示片《净土浊流》。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身临其境更能触动内心,通过参观,心灵受到了洗礼再次得到净化,一定要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纪、国法,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以良好的作风扎实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