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节日廉政集体提醒谈话会
2019年09月30日 17:24  点击:[]

9月30日上午,学校领导干部节日廉政集体提醒谈话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钟毓宁主持,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出席,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传达了省纪委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提醒谈话,就加强廉政建设,做好国庆节、军运会期间有关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二级学院要增强政治自觉,履行守土责任,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各级干部自觉做维护学校形象的表率,提醒广大教师遵守师德规范,确保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做好廉政风险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妥善处理问题矛盾,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加强领导带班和学校值班,密切职能部门与二级单位之间协作配合,做到信息、处置互通共享;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各类违纪违规以及不作为等问题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