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深入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2019年10月16日 14:56 肖娉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工集体座谈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校教学督导闫菲教授,校纪委副书记韩晓赴电信学院开展调研座谈。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教工参加座谈,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陈宇峰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工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同时从教师职业规划、教学科研、学校管理以及个人生活提出了16条意见。其中关于机房安排等问题当场给予解决。    

与会领导与青年教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林雪荣对青年教工取得的进步予以高度肯定,赞扬青年教工的业务能力,指出青年教工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并仔细询问了青年教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遇到的困惑做了一一解答。最后,她要求学院班子认真梳理教师提出的问题,并列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给予解决,切实增强教师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殷切希望,明确了自身发发展目标,表示将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