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督促整改落实,为青年教工排忧解难
2019年10月17日 18:40 王新 点击:[]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于10月16日上午召集人事处、校园建管处及电信学院等相关单位有关领导,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收集到的青年教工所提问题推进整改。  

 

10月14日下午,林雪荣带队来电信学院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会上青教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提出了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希望学校予以解决。  

林雪荣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于10月15日梳理了青教所提问题,共归纳为教学科研、青教发展、生活条件及学校管理共4大类,16个问题。  

10月16日,林雪荣召集有关部门领导,针对上述问题进行立行立改。林雪荣指出:青年教师所提问题看似不大,实则反映了我们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为民服务不实在、不上心、不尽力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属于现在就能解决的问题不能有任何折扣,必须马上就办。属于政策方面沟通不畅的问题要向青年教工及时解释。对于暂时确因条件所限不能马上全部解决的,一方面要按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不断改善条件,另一方面要向青年教工做好解释工作。林雪荣还强调了整改必须落在实处,要加强后期督办,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向青教反馈。  

会上相关部门表示马上落实整改。会后,林雪荣实地查看了青教住宿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