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23日 18:17 文 段纪元/图 李姣姣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林雪荣主持,党委书记程红兵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16个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以下简称“鄂纪励十二条”),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讨论。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汇报交流了“十进十建”工作进展情况,林雪荣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鄂纪励十二条”,扎实做好重点工作,培育打造特色亮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红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他说,学校“十进十建”整体推进扎实有力、各具特色、成效明显,但发展不够平衡。他指出,“十进十建”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制度性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纪检干部必须履行的主要职责之一,绝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写在墙壁上,要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他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统筹安排《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鄂纪励十二条”学习宣传;二是要正视存在的不足,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三是要注重锤炼党性,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党纪法规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信心,切切实实抓好当前手上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