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强学习 守纪律 提党性 争做模范学生党员
2019年11月04日 10:26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扎实推进纪律教育进党校课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3日上午,全校学生党员及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700余人同上一堂廉政教育课。监察处副处长王关锋作“知纪知规知行知止 做讲纪律守规矩汽院人”专题报告。   

 

王关锋系统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并以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向全体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同时,结合大家关心的热点、典型案例及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帮助学员明确纪律“红线”,引导他们强学习、提党性,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争做明纪律、知戒惧、敢担当的模范学生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