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林雪荣为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所属单位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8:08 王新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林雪荣深入一线,在6311教室给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所属电信学院、纪委监察处、教务处、双创学院四个单位的师生员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相关单位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 

 

林雪荣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从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立足岗位真抓真改真落实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她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更加认识到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遵循《党章》要求,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要以师生为心、以学校为心,常怀对党的赤诚之心。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履行岗位职责,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林雪荣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情况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既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又从思想根源上对标对表剖析了原因。她指出,对于问题我们要继续深入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做到立足本岗,真抓真改真落实。要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情,心中有为抓整改。她对于4个单位均分别提出了重点整改方向。 

周鹏总结指出,林书记学得深、悟得透、抓得实,既进行了问题深入剖析,又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第四指导组所属单位要学习林书记党课内容,进一步守住初心,担负使命,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履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五项目标任务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