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一声“警醒钟” 浓浓关爱情
2019年11月21日 17:20 文/段纪元 图/董宇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校纪委对近期新提任、平职调整、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37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开始前,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部分章节重点内容,集体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为新任、调整干部发放了《干部任职廉政提醒卡》,黄进涛等三名干部作为代表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勤政廉政,忠诚履职。   

 

纪委书记林雪荣为新任、调整干部发放《干部任职廉政提醒卡》   

纪委书记林雪荣从正确对待任职调整、坚持不懈端正学风、用好权力“双刃剑”、树牢政治规矩责任意识、当好廉政勤政“领头雁”五个方面提醒大家,正确认识调整任职是组织信任、群众认可、工作需要,要自主学习、终身学习,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岗位,时刻铭记政治责任,不断增强身份、角色、岗位、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立足岗位、扎实履职,摆正位置、一岗双责,遵纪守法、严正家风。   

纪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全部参加。集体谈话会结束后,还对个别单位领导班子就存在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