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
2019年11月21日 17:30 董宇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组织部长、主题办主任王镇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出席,党(校)办主任王文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韩晓和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建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文山代表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组通报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及专项整治总体情况,各职能部门分别交流了“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林雪荣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担责,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决策部署,切实聚焦四个类型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六大”专项整治。她强调各整治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治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治措施,精准施策推进,确保在时限内保质保量实现整治目标。林雪荣要求,全校上下务必在真改实改方面下功夫,要在坚决改的基础上提高效率、加快进度,确保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办好办出成效,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和认可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