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
2019年11月22日 10:55 文 李姣姣/图 董宇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在家校领导程红兵、杨立志、林雪荣、简炜、罗永革出席。 

 

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有关内容,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对学习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该片通过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多名领导干部遗忘初心、抛弃初心、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 

会后,大家均感到此次教育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使心灵再一次受到警示和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和品行上“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守纪律、明规矩”的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