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两校联合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
2019年12月09日 08:31 文/段纪元 图/董宇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工作部署,不断增强纪检干部业务和履职能力,12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我校纪委与汉江师范学院纪委联合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两校纪委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观看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规定视频,聆听了专家的解读。 

 

学习结束后,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和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就纪委机构设置、编制配备、队伍建设交换了看法,大家围绕信访举报、监督检查、问题线索处置、压力传导以及长效机制进行了探讨,形成了联系联谊、资源共享、支持合作、优势互补的共识,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思路视野,加深了校际联系,对做好学校纪检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