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 15:49 文/段纪元 图/董宇 点击:[]

5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进会,校纪委副书记韩晓主持,纪委书记林雪荣出席,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建管处、发规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和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8个单位负责人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交流,16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汇报了前期各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视察陕西、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和近期下发的文件通知通报等精神。  

 

林雪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治理成效,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要立足现实,正视困难,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调整思路、重点与方法,不等不靠统筹谋划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到学校未开学但纪律监督不放松,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检查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即:常态化推进十进十建十强化活动,扎实开展日常监督,督促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强化重大决策、重要事项、信访线索等报告报备,要加强自我约束,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打造铁军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