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08:53 文/朱志斌 图/王关峰、杜剑彬 点击:[]

6月1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念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纪委书记林雪荣陪同检查。  

 

罗念一行详细查看了校园出入管控、环境卫生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首批返校毕业生人数,住宿分布、错峰就餐、物资储备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校党委书记程红兵,纪委书记林雪荣关于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介绍。  

罗念代表检查组对学校春季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虽然学校地处偏僻,占地不大,但校园环境干净整洁,防控措施细致缜密,党委纪委,同向同心,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同时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持续压实复工返校师生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增强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好师生安全。  

 

 

罗念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大学生HUAT车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