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精准监督为返校复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0年06月19日 19:59 董宇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毕业生返校工作纪律保障,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落实监督检查通气会,党委书记程红兵出席。校纪委办通报了有关问题,并现场交办问题清单。 

程红兵书记谈话强调,春季开学及学生返校整体工作推进较好,但也还有不足的地方,针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涉及责任落实不到位或重点部位区域管控存在风险隐患的,各专项工作组、职能部门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协同配合,立行立改,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在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心、薄弱环节整改上进一步下功夫抓落实。要充分发挥校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日常监督全过程,为疫情防控及复学返校工作提供强有力纪律保证。程红兵还就校园安全检查反映问题整改、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以及第二批学生返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了再强调再部署。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提醒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人员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督促推进“三风建设”为抓手,持续压紧压实纪律作风,提升服务保障效能,确保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相关人员做表态发言。通气会还邀请了疫情防控监督执纪组和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