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纪委书记林雪荣走访电院毕业生
2020年06月28日 18:02 邹雨函 点击:[]

电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同时给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真切的关怀与衷心的祝福。6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林雪荣、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来到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林书记详细地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考虑,询问毕业生行李打包和返程安排情况,并亲手为毕业生送上学院定制的书签和贺卡,希望大家在即将毕业之际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林书记提醒毕业生,疫情防范意识不能放松,特别是外省和外地同学在回家途中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也希望毕业生要常和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最温情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但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牢记自己是汽院的一员,一定会心系母校,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嘱托,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点,新的人生即将起航。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不仅为毕业生们送去了问候与祝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传达了学校、学院对于毕业生们的真切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