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党委研究部署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17:50  点击:[]

8月4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深化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党办、纪委办、组织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工作和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山同志讲话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省属高校监察体制改革的通知》《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全面推开省属高校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研究审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 

程红兵指出,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省委和省纪委监委根据党中央决策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助力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早日实现升大目标的纪律保障。 

程红兵强调,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为推进改革提供保障,同时作为宣教月活动重要内容做出成效、做出影响。校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对照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具体标准和要求,正确理解并行使被赋予的部分监察职能及权限,把监督执纪执法做深做细。校党办、组织部、纪委办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方案完善和报批审核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学校改革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