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入职教师廉政教育
2020年09月08日 18:49 段纪元 点击:[]

9月8日上午,学校2020年度岗前廉政教育培训在1306教室举行,3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学习,这是校纪委增强教职工纪法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十强化”常态化建设的一项举措。  

 

校纪委副书记韩晓结合十八大以来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重点讲解了高校教职工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必要性及重要实践意义,从授课纪律、科研工作、师生关系等8个方面精选了大量案例,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引导新入职教师明纪律、知戒惧,扣好履职“第一扣”,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培训现场,大家还集体签订了廉洁承诺书。通过学习,新入职教师对高校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各项要求有了更深入更清醒的认识,他们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的自觉意识,恪守师德底线,自觉规范言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