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为电信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9日 17:54 周鹏 点击:[]

6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在6211教室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在重温党史中检视初心使命,坚定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31日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1年6月18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林雪荣分享了学习这两次宣誓的体会,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带领广大师生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林雪荣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国发展站到了第二个一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纵览第一个百年,展望第二个百年,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锤炼,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林雪荣结合分管领域,解读了“两专监督”的政治责任,强调一切的业务工作中都有政治,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提出了切实做“大”的要求。心胸大,眼界大,讲党性,目光长远,扩大格局,提高站位。

电信学院百名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