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
2021年07月07日 19:01  点击:[]

7月7日,校纪委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全体干部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材料学院分党委、数理学院分党委、研究生处分党委、机关分党委、建管处党总支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暑期和下半年计划打算分别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以书面形式进行交流。

会议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一是对照《2021年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和《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回头看”,通过找差距、查漏洞,不断优化工作思路;二是立足本单位实际,着力开创新局面,按照抓专项、培亮点、出特色、育品牌的工作思路,把十进十建十强化、清廉校园、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加大提炼、宣传力度,提升工作质效;三是扎扎实实抓好巡视整改;四是高标准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武汉和襄阳基地师生入驻、常态化疫情防控、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期间请销假、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暑期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