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筑牢入职廉政关
2021年07月20日 19:04  点击:[]

7月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以“廉政从业 廉洁自律—系好纪·法·规第一颗扣子”为题,为34名新入职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围绕岗前培训安排,林雪荣从说廉说纪、爱党爱国、家校情怀、遵纪守法四个方面,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廉政教育、提出纪律要求。她希望大家把师德师风作为廉洁从教的第一标准,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雪荣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主阵地,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要真正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林雪荣要求,敬业爱校、奉献爱岗就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自发的责任感,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受监督、肯干事。她勉励大家树立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理念,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学习和生活,既要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还要干成事、不出事。

课前,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体签订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干部职工廉洁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