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调研襄阳、武汉产学研基地
2021年07月23日 20:37 董宇 点击:[]

7月21、2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实地调研襄阳、武汉产学研基地工作情况。

到达襄阳、武汉基地后,林雪荣一行直奔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施工场地察看,询问了教学科研阵地、体育生活场所的功能布局,通过与基地负责人、行政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交谈,了解了基地发展规划、教学生活设施建设改造、招标采购及装修进度、学生入驻准备、教学活动安排、与校内部门对接等工作进展。林雪荣充分肯定了两个基地前期克服困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就发扬开拓精神、树牢团队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寻求政策资金支持、督促部门工作责任落实、同心协力破解发展难题等,分别与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作了探讨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王关锋、纪检监察室主任董宇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