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赴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31日 09:55 文/钱坤 图/明瑞雪 点击:[]

7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涛、纪委书记林雪荣、副院长简炜、张红霞、高刃一行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调研指导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与科技学院院长李正桥分别从2021年招录计划投放、录取进度情况、已完成录取省份情况以及湖北省录取情况等四个方面向校领导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全体校领导、招生工作人员就今年的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程红兵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他说学校历来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招生是学校的入口,决定着学校培养的质量和高度,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也要分析解决好我们招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接下来的招生录取,程红兵指出:一是需要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以及招生与就业处,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完美收官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二是要认真反思总结,认真分析以前及今年新高考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问题与不足,提早谋划明年招生工作;三是要继续保持力争上游的心态,现在取得的成绩还是不够的,要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据悉,2021年学校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投放计划2670个。从已经录取结束的省份来看,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为便于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招生办公室在本科招生网第一时间公布各省市分批次投档线,并同步更新考生录取信息,便于录取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打印、封装、邮寄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8月初通过EMS邮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