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以严实监督护航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2021年08月10日 17:43 董宇 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8月3日以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和纪委、专员办全体干部,先后深入东西校门、总值班室、图书馆、体育馆、留学生公寓、李园公寓、李园餐厅、校医院及集中隔离点、各施工场所、下沉社区各防控点等点位开展明察暗访,全面了解校园安全管控、防疫工作机制运行、“一扫两核一测免登记”制度执行等情况,及时发现了防控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不足,检查人员当面提醒并口头建议,督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校纪委、专员办同时印发了《监督检查通报》,要求各级各单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树牢底线思维,严格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和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防控之弦再绷紧、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措施再强化,切实补齐短板漏洞,严防死守、守土尽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