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清廉汽院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9月08日 09:41  点击:[]

9月7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动员部署清廉汽院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全体校领导参加,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

程红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和清廉湖北建设工作要求,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深入推进清廉汽院建设和宣教月活动,持续巩固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程红兵指出,开展清廉汽院建设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决策部署,聚焦省委、省纪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聚焦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工作,一体推进,取得实效。

程红兵要求,要深刻把握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教月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接地气、效果好、有影响。

动员会后,全校上下将紧扣全省部署,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17项具体活动,以清廉校园、清廉学院、清廉机关(单位)、清廉家庭、清廉社团等细胞为创建载体,推动形成讲清廉、守清廉、赞清廉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