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纪委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廉洁教育培训
2022年07月10日 16:14  点击:[]

7月10日上午,52名新入职教职工在学校1305教室共上“廉洁从教第一课”,校纪委副书记王关锋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争做勤廉守纪汽院人》为题作专题辅导。

王关锋以严格遵守出勤纪律为切入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应重点明确的纪律红线三个方面辅导讲授,对部分公开通报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五说”,要求大家要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捍卫英雄烈士形象、把好八小时外“微信群”“朋友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确保政治方向一丝不偏移、思想防线一刻不放松、不良风气一点不沾染、党纪国法一条不触碰。

培训会上,52名新入职教职工还集体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