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宣教月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启动2022年宣教月活动
2022年08月29日 16:11 张臻 点击:[]

8月25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启动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警示领导干部在勤廉工作的同时,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四个管好”:带头管好自身、带头管好家人亲戚、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头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

围绕勤廉担当实干,三个单位(学院)主要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涛指出,此次会议组织严谨、纪律严明,三名干部发言真切深刻,体现出了清廉实干的作风。李涛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队伍的培训和锻炼,要坚持以干代训,在务实担当中锤炼本领,锻造过硬作风。

最后,李涛宣布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