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宣教月纪委书记讲】林雪荣为全校纪检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2022年09月02日 16:23  点击:[]

9月1日下午,校纪委在第一教学楼1305报告厅举行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

林雪荣以《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从坚定政治信仰,树牢角色意识;敢于善于担当,增强斗争精神;熟练掌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谋事干事成事,创造一流业绩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林雪荣指出,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时刻提醒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已于8月正式启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职能职责认真组织纪法学习,分层分级开展警示教育。林雪荣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求真求新求实,围绕“宣教月”规定动作抓落实,围绕清廉汽院创建抓创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实效。三要全面从严促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和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扣紧中秋、国庆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廉洁提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