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宣教月我们在行动】学校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
2022年09月15日 16:24  点击:[]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镇,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出席。

会议听取了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汇报,校纪委综合室就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主要内容和指标体系进行了专题讲解。

林雪荣对各单位政治生态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一点,充分认识进行政治分析研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研判扣题要更准一些,瞄准潜在风险和问题苗头,做实分析、排查、防范、化解工作;三是管校治学方法再优化一些,要因时因地因人进行研判,充分运用警示案例开展教育。

程红兵强调,在当前学校形势积极向好,大事多、喜事多、好事多的情况下,大家更要关注学校、本单位政治生态是不是在向更好方向发展,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将大事要事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各教学单位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统筹安排。

程红兵要求,校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省委提出的“五个不发生”坚决落实落地,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