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年06月05日 21:57 肖鹤 点击:[]

6月3日下午,体育课部党支部在体育课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由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由省、市纪委监委摄制的《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和《不收手的代价》两部警示教育片。观看完视频,大家深受警醒,感触良多。 

 

体育课部副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余子义表示,官员贪腐首先是由于权力集中,个人把持不住;其次是家庭成员的贪欲;再者是个人三观不正,不遵守党纪党规;最后是政治修养不够,政治圈子恶性发展。因此,作为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自律,按照党纪党规去做事。 

体育课部主任、党支部青年委员余超说到,作为党员干部首先做事要有理想信念;其次,官员权力要受到约束,权力一定要在制度里;再者,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我修养。 

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熊玲认为党中央对反腐败贪污决心坚定,且不论大小,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贪污腐败官员落马就是放松对自我的要求。熊玲表示,自己作为领导干部,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和建议,为体育课部的党风党纪建设做出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