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
2019年06月05日 22:00 金威威 刘明辉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出真招、见实效,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崇祥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剖析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腐败堕落的历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理论的清晰助推信仰的坚定,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三是要做好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对照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做到警钟长鸣。 

李崇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做到拒腐防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