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报道
2019年06月26日 15:59 刘开拓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6月22日理学院党总支来到郧县南化塘镇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张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许下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李童、胡永金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代表纷纷围绕主题发表了感言。张默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格,不断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性,明晰担使命的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瞻仰完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历史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这段往事和革命先烈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