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6:10 肖玉萌 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下午4:3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207会议室参加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杨守明同志主持进行。

 

活动第一项内容由高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第二项内容由肖玉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党章第三章。第三项内容由占翠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相关视频。看完视频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深刻的讨论,其中陈家润同志代表发言解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并谈论了自己的五点体会:我们党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我们党具备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我们党必须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党必须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我们党必须抓住党的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因素。随后每位党员都发表了自身体会与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永葆党员特色的根本所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共产党员不断争先创优,从实际出发,从基本岗位着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至此,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后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