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6:03 薛礼 点击:[]

6月29日上午,电院分党委四个教师支部党员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内的《红色记忆吕家河》主题展览,跟随基地讲解员探访了官山镇在新民主主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通过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的纪念品了解了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官山镇不怕艰苦、立足山区、浴血征战的革命历史和“坚贞忠诚、牺牲奉3献、永远跟党走”的铁血精神,在基地门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周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从背景和内容明确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结合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从本职工作出发不折不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凝聚强大力量。

 

党课后各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针对在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上的不足,针对在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派代表作了集中交流,周鹏最后对各支部的集中交流发言做了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