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暴雨受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30日 08:46 喻文婕 点击:[]

8月6日,我市部分地区特别是郧阳区柳陂镇、鲍峡镇等地遭遇局部大暴雨天气引发山洪,造成较为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8月26日上午,电信学院学工办开展了针对8月6日暴雨受灾学生的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全面掌握我院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帮扶工作,保障受灾家庭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

在走访中,学工办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受灾学生的实际受灾情况和受灾程度,精确了解了每一名灾区学生家庭损失情况,积极了解学生的困难和诉求,给予受灾学生心理安抚和帮助,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安心学习。

 

 

电信学院通过走访慰问表达了学校对受灾学生的关心,以后将坚持通过家校沟通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强化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引导学生心存感恩,自立自强,回报社会。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增强资助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