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奋进新时代,圆梦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19日 08:26 张倩文 陈鑫 点击:[]

为欢迎2019级新同学,张扬青春风采,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9月12日19:00,“奋进新时代,圆梦新征程”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学工部部长王文山、学工部团委副书记陶伟,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旭红、副院长王辰晖以及各学院专业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动听清脆的旋律响起,迎新晚会在幽默风趣的《机械-新闻联播》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舞蹈、乐器等节目精彩绝伦,不仅为观众呈现了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现了“汽院”学子的才艺和自信昂扬的风采。其中,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的舞蹈串烧《Jazz party》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机械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合唱的《每天爱你多一些》歌声欢快清透,绽放着青春的活力;舞台剧《五四青春》更是精彩纷呈,表演者恰到好处的舞台表现力,瞬间将观众带入到那段青春激扬的岁月;教官表演的《擒敌拳》动作干净利落,声音坚定有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全场挥舞手中的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晚会是学院送给2019级新生们的一份珍贵礼物,充分展现了机械和外语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有利于帮助新生领略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从而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热爱大学生活和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