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诺践诺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1:19  点击:[]

 

承诺墙上表初心 立德树人做表率 

9月28日,第一教学楼一楼走廊上那红红的承诺墙一摆出来,就引来无数师生驻足凝望。承诺墙上,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下,每位党员亲笔写了自己的铮铮誓言,这是每一位党员立足岗位对党组织、对全体师生作出的最庄严的承诺。  

 

为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在“我是共产党员,我是人民教师,我承诺”的党员承诺墙上表初心,许下庄严承诺,号召全体党员勇担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献礼。  

红红承诺墙,赤诚向党心,承诺墙的设立受到了广大党员们的一致欢迎。它时刻提醒和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承诺,及时践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不断提升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高度的责任心、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努力践行承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为推动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