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
2019年10月12日 08:57 王新 点击:[]

9月27日以来,电信学院班子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5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学院班子全体在家人员参加了集中夜学。

集中夜学由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围绕必读书目和必学内容设立五个专题,由班子成员各领学一个专题。五个学习专题分别是党章、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等。

 

每次夜学分三个阶段:领学、研讨和集中自学。在领学阶段,领学人汇报前期分散自学情况,并领学相关专题,汇报学习体会。然后参会人员就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在交流中相互促进提高。最后大家集中就相关专题开展集中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原有学习基础上不断取得了新进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后续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将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