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理学院青马班学员积极学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
2020年05月15日 09:07 卢旭 刘思佳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全面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十堰市委2020年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方案》和学校《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十强化”活动操作指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理学院在2020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十进十建十强化”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活动。青马班学员学习和观看相关文件和视频任务,在青马工程QQ群内开展交流讨论,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青马班学员王宁: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认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首先要解决理想信念问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才有坚实基础。当前,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青马班学员余奕:在学习党章过程中,对党的历史、党的建设等知识进行了深度的了解。除此之外,通过党章的学习,还使我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起远大的人生理想。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不忘努力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建设,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感染身边的人,在自身修养提高的同时,促进别人的共同提高。 

青马班学员李玟琼:通过这次认真学习,对党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受到了这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对党崇敬和爱戴的心情也更加深刻,也使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虽然我还不是党员,但是我会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齐。 

青马班学员胡伟: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通过党章学习,提醒我们时刻以党章标准来检视并修正自己的言行举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在实际行动中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纯粹的、合格的共产党人而努力奋斗。 

青马班学员游龙:“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持之以恒地学习,使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了然于胸,把具体的要求烂熟于心,并内化为个人的价值追求,才能真正地指导自己的行动,用于工作和实践。更要持之以恒的学以致用,将所学转化为实际行动,强化落实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务求在实践中见成效。 

青马班学员王丹:通过学习党章,我学习到了党一直在为民服务,作为祖国的孩子,我们应该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和视野,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多发一份光一分热。党的理想与目标也是我们的理想与目标。党的优秀让我打心底想成为一名党员,不是因为称号好听,而是因为我也想做一些为人民服务的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