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十进十建十强化”活动
2020年06月02日 08:53 张朋刚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十进十建十强化”工作,加强基层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5-27日组织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它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党的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体现党的重大主张,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所以党章是全党同志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性规范......”,随着内容的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学习和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更加坚定了信心。  

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章,是拥护党的领导和团结统一、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保障,同时也是保证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的纯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上必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员发展的道路上,务必要加强思想建设,通过武装思想,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