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宣教月基层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及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06日 15:08  点击:[]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山主持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及警示教育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文山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建校五十周年的纪念之年,更是学校完成升大目标任务的关键年,抓好党风廉政、教学、科研等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运行尤为重要。他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具体工作,担负起分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支部、各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各项活动安排,做好“宣教月”活动宣传报道,全体教职工要守好廉政、安全的底线,积极参与“宣教月”活动和“清廉管院”建设,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分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晓玲根据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为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作的“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校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专题廉政党课内容;通报了学院上半年作风监督检查问题通报整改情况,通过现实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提醒。(审稿 张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