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 典型案例 >> 正文
一高校原副处长被双开:婚外育有一子,靠校吃校
2022年08月04日 16:53  点击:[]

8月1日,山东高校潍坊学院安全保卫处原副处长席敦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山东省纪委监委通报中,他被批“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婚外育有一子”。今年4月25日,席敦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据山东省纪委监委通报,经查,席敦杰理想信念缺失,纪法意识淡薄,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购物卡,违规发放职工福利;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不正确履职,未经招投标擅自决定施工单位;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婚外育有一子;靠校吃校,利用职务便利索取他人贿赂、非法占有国家财物。

通报称,席敦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潍坊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席敦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潍坊市坊子区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潍坊学院官网显示,该校保卫处的工作职责包括“负责校内交通、治安、消防安全的日常管理,负责校内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安全保卫”等。

2021年7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关于公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名单的公告》显示,席敦杰曾担任潍坊学院总务处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并曾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