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述职交流促发展 总结过往再前行
2020年06月30日 15:29 文/段纪元 图/董宇 点击:[]

6月29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政治生态研判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干部参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讲话、王立山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的署名文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近期下发的文件以及《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相关精神。  

 

围绕政治学习、疫情防控、日常监督、廉政教育、特色活动,16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依次述职,大家分享了上半年工作成效与不足,深刻反思并研判了所在单位政治生态现状,交流了下半年措施、打算。  

林雪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通报了学校政治生态总体评价、存在的突出问题、下步需要着力方面等情况,针对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及推进正风反腐、重视意识形态等重点,生动刻画了学校政治生态“轮廓”“全貌”。  

 

最后,林雪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暑期工作。主要抓实暑期廉政教育提醒、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纪律监督、加强值班带班及外出报备制度执行三项任务;二是积极做好下半年工作谋划,要紧扣校纪委下发的重点计划,扎扎实实落实好十件实事;三是坚持一院一品和一进一样板工作原则,持续深化十进十建十强化活动;四是从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全省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五是广泛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努力形成一批调研成果;六是继续从紧从严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监督,切实提升纪检工作水平质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