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活动 >> 正文
【宣教月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信访安全稳定暨预防工程领域廉政风险座谈会
2022年09月29日 17:32  点击:[]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信访安全稳定暨预防工程领域廉政风险座谈会。校领导李涛、林雪荣、高刃、王镇、王文山出席,二级学院、部分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纪委通报的5起信访工作失职失责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等部门关于做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校内监督检查有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李涛讲话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级各单位要把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鉴别力,坚持台账要清、责任要明、办法要实、化解要快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系统施治思维,把信访维稳、预防工程领域廉政风险与意识形态工作、“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日常管理相结合,全面筑牢安全稳定底线。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主持强调,要坚持全周期全过程理念,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三不腐”实质内涵,认真排查学校工程建设、零星维修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坚决杜绝腐败现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环境。要把准工作节奏和时间要求,深化推进清廉建设,着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总结。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信访办理起底摸排相关工作。(审稿 王关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