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09:55  点击:[]

12月10日晚18:00,电信学院分党委班子在院会展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4指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林雪荣,第4指导组联络员、校纪检监察处处长韩晓到会指导。会议由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 

会上,周鹏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民主生活会前“四必谈”及“开门办教育”等准备情况。他要求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要论述要求,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鹏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在学习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依次做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在相互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林雪荣在点评指导中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剖析到位,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她特别强调,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对于梳理出来的学风建设、教学质量提高、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  

周鹏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担当精神,迎难而上抓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