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做好滞留十堰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12:20  点击:[]

2月5日,电信学院学工部接到一名滞留十堰学生求助后,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和生活问题,迅速采取行动。一方面做好该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另一方面在校领导指示下,协调校办、校医院、保卫处、建管处等单位,于2月6日组织车辆将学生接回学校,并进行安置隔离。  

隔离期间,电信学院给学生送去了生活用品,并指定专人每天和学生联系,了解学生情况,舒缓学生心理压力。  

校领导高度关心,校长钟毓宁亲自给学生送去热腾腾的饭菜,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到宿舍看望学生,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叮嘱一定要安排好学生的生活。  

隔离期满后,电信学院陶卫亮副书记和保卫处同志一起将学生安置到新的宿舍。建管处给学生安排宿舍并保障用水用电,学工部给学生送去了棉被和物资,陶卫亮和陈欢欢老师给学生送去饭菜和生活用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安排和生活帮助十分满意,表示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