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20年04月30日 09:01 崔海英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材料学院于4月27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学习会由院分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海英主持。  

学习会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副市长陈远飞,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傅松滨等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力,不尽责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贵州省黔东南州岑巩县政府党组成员、原副县长、生态移民局局长陈跃履职不力、弄虚作假问题;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张宏学搞特殊、耍特权问题等一件件典型案例引人深思,让与会领导、老师们高度警醒,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底线,自觉践行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 

会后,分党委杨陵郧书记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以案为鉴,主动对照检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积极加入到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中来。杨陵郧还就5.1假期安全及防疫要求做了重要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