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团委开展“十进十建十强化”知识竞答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09:13 徐佳怡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把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融入抓党风、带政风、促校风、领学风的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形成崇廉尚德、遵纪守法的学院氛围。5月12-16日,经管学院分团委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十进十建十强化”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的策划组织、题目设计、竞答评比等工作均由学院分团委完成,目的是考察青年学生对《党章》、《团章》、《宪法》、《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党规团规,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活动吸引了近1200名学生参与其中,50余名同学获得满分。参与答题的同学纷纷表示题目很灵活,具有很大的挑战性,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对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