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2020年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09: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全面落实《共青团十堰市委2020年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方案》和学校《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十强化”活动操作指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5月15日晚19:00点,电信学院分团委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十进十建十强化】2020年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工办喻文婕老师主持,电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三大组织成员、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喻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的重要意义,“两个维护”是《条例》、《监察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喻老师讲到:“作为三大组织学生干部以及班级班委,在学生工作中不能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不能只表态不落实,不能热衷于搞舆论造势、浮在表面,要在组织、班级以正确的思想、积极的心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和大家一起在各个方面不断进步提升。” 

接着,在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以《我们要做什么》为主题纷纷发言,18级学员熊司一发言说:通过学习,我深刻体会到,在此次疫情的来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其中,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9级学员洪璟发言说:通过此次学习,领会到作为青年一代,不论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不畏惧,要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会议最后,喻老师带领即将参加学校党课培训的40名发展对象学习了培训安排及注意事项,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纪党规和学习党章、监察法为主线,以实现对学院全体团员宣传教育全覆盖为目标,推动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向纵向不断发展,不断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