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机关分党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专项调研
2020年05月25日 18:07 杨长春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校2020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学校办公室、机关分党委于5月20、5月22日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听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各二级学院反映了学校和一些部门在会风、检查考核、工作落实等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对减轻基层负担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利于学校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有利于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和纪委分别出台了《关于开展专项整治 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行动计划》,将重点开展基层减负专项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虚假脱贫虚假数字专项整治、项目投资及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整治、学术造假专项整治和“校风、教风、学风”常态整治等七项专项整治,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文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长春、郭义坤,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