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融合推进主题教育和“十进十建”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11:41 文/吕文卉、王永泉 图/吕文卉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对照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10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支部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集体学习、测试答题主题党日活动,12名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集体答题学习活动,巩固知识点,交流学习成果,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此次测试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重要内容,突出实用性和应用性。通过本次测试活动,党员教师对主题教育知识点的理解进一步加深,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强化了对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理解。2个多小时,党员同志们无休息全员全程积极参与,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学习形式新颖、学习效果显著。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第三支部党员教师通过召开主题党日会议和集体学习、课余自学等方式,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的学习,力求多种形式相结合,充分利用好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红色资源等丰富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十进十建”工作,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